横滨相声演员

全是蜘蛛网。

算是一则自戏?

-对这个角色而言,一段重要的相遇



晴天碧浪,金色的沙滩,结实的椰树,哪里都透着典型的南国海岛气息。

摆弄着电子学生手册,并同时和闪耀的超高校级的大家各自做了自我介绍,暂时将内心因突如其来的状况而升起的不解抛之脑后,却发现另一边脸色苍白的家伙,似乎尚未从剧变中缓过劲儿来。按捺住察觉到的微妙的违和感,接近那个不起眼的希望。就算十分微弱也没关系,只要能够成为希望的饵食那便是有价值的。


喂……听得见吗……?


弯下腰注视着此时躺在沙滩上思绪混乱、脸色也十分低沉的人。


喂,你还好吧?看来你也不大舒服呢。其实我也……不,大家也都一样。因为,突然之间就被卷入这样不可理喻的事态中……你在听吗?


眼前人的眼神渐渐清明,看向了这边,然而从沙滩上爬起来后依然眉头紧皱,手握成拳,说出的话语也很强硬。对这样的反应给予了充分理解,也不觉得这样的举动有什么失礼之处,而很自然地流露出担心的情绪。


总、总不能把脸色这么青的人置之不顾吧……


对方似乎并不在意,表情严肃地观察着周围。一边等待着对方冷静下来理清现状,一边回想着在希望之峰论坛网上得知的信息,却没有一条可以推断出这个人真实身份的依据,是遗漏了吗?干脆直接问本人吧!自我介绍不就是这样的东西吗!


怎么样,差不多也冷静下来了吧?突然间变成这样,会陷入混乱我也很理解,但是,总之先进行一下自我介绍吧。


见对方总算能放下一点戒备,便面露笑容开始了互相认识的第一步。而在进行的后半部分,那个违和感又出现了。他突然沉默,身体颤抖着,就像无法执行指令的程序,只是,他眼底对希望的强烈憧憬并不虚假,一时间无法解释这股违和感的源头从何而来,既然是希望之峰学园所钦定的超高校级,那应该不用担心。


虽然还不清楚状况,但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在即将开始的平淡到无趣的修学旅行里,你会展现出怎样的希望呢?我很期待哦,日向君。



-END-



2017.04.28. 狛枝凪斗生日快乐。

第一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