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相声演员

全是蜘蛛网。

狛枝凪斗在临死前想了些什么



狛枝的鼻尖飘过淡淡的血味,然而口中的铁锈味的干渴更是让他有一种反胃到恍惚的不适,只是稍微动一动手指就能感到全身的细胞因暴露在空气中的伤口而叫嚣。


果然还是好痛。


狛枝闭上眼,又将左手攥紧一些,缓慢做了几口深呼吸,也不管脸上贴着的胶带扯出了一个微笑。


不过为了希望,这也是必要的呢。幸亏做了准备,要不然这幅身体恐怕会因为受不了在无意中露出破绽吧,谜题自然是越复杂越好,一切都是希望的试练……


虽然没有明显的血液流失的感觉,但狛枝仍然觉得冷,体内的热量正被一点一点地抽去。他不知道从自己备好陷阱开始究竟过了多长时间,难捱的等待似是被无限制拉长,就在意识快要消散之际,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紧接着,在室内不断回响的圣歌声中,狛枝细数着多米诺骨黑白熊的倒地,同时,微微转动着脑袋看向入口处,眼见霎时火光漫天。


啊啊,总算到了这一刻了。狛枝回过头,重新看向了头顶的天花板和悬挂的冈格尼尔之枪,四肢传来痛感,左手似乎已经失去了感知能力,不过,可以确定一切都能按照他计划的那样进行。


这便是我的谢幕了。


我期待着你们的行动,也绝不轻易原谅你们的所作所为,我这无用的才能也许会带来一个与我所希望的完全相反的结果,不过,这都与将要就此退场的我无关了吧。


接二连三扔向狛枝的灭火器应声破碎,混在其中的烈性毒药化作气体沉降在狛枝周围,他在一片紫色的迷雾中安详闭眼,在感觉自己身体逐渐变轻时,被尖锐的重器贯穿而按回地面,如坠深渊。


我在绝望的尽头等你。


-END-


2017.04.28. 狛枝凪斗生日快乐。

第二弹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