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相声演员

全是蜘蛛网。

突然就想苏中也

就想苏中也


推荐BGM: Antonin DvorakHumoresqueGes-dur op.101 Nr.7

          Franz SchubertAve Mariaop.52 Nr.6



中也颇有无奈地扯了扯唇角,然而只是按了按自己的宝贝帽子,手上调音的动作一点也不含糊,待准备工作完毕,他便仰头活动了一下脖颈,将小提琴稳稳架在肩上,不消一会儿,细腻的琴音从巧而精致的乐器中传出来。


不知是否是中也有意为之,他的演奏与平常的喜好有着不小的反差,虽然无可否认中也骨子里杂糅着的诗意,但这仍让听者们感到小小惊讶。安静演奏着的中也周身带着一种令人忽略不了的气场,他在无意中就站在了舞台的中心。中也的眼神掩藏在了帽檐的阴影下,瞧见的是搁在琴上弧度漂亮的下颚,以及散落在琴上的几缕蜜色的发。那琴音缱绻而温柔,使得听者们不约而同地放松下来,欣赏着这美妙而静谧的景色。


正当听者沉浸在柔和浪漫的氛围中时,中也的演奏有了微妙的变化。他动了动脑袋,巧妙地变换了一下角度,主动将目光从帽檐下释放出来。中也的指尖在琴弦上轻巧移动着,琴音也随之变得轻快起来。如果说方才的演奏恍若在月光下,那么此时便是沐浴着清晨的阳光,甚至能嗅到露水的湿气。中也的动作逐渐放开,却也不失优雅,好看的眼睛里是跃动的光,仍是熟悉的张扬肆意。


即兴演奏完毕,中也收下小提琴于身侧,另一只手摘下帽子搁在胸前,朝前弯弯腰,额前的刘海顺势滑下,他索性闭上一只眼,嘴角沁着温和的笑。


“您还满意吗,爱丽丝大小姐?”



--------------------------------------

献丑了,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